那些堪称冷门的观影体①

那些堪称冷门的观影体

 

*这里只整理我看过的或我感兴趣的

 


 


 

**********





我独自升级

 

我独自升级观影体

 

愚者 

我独自升级

 

王的背面 

《我独》观影 

和平假象 

光与影 

我独自升级阅读体

 

我独阅读体

 

年月日 

请给独行者一个拥抱 

我独观影体 

我独自升级 





全职艺术家

 

全职艺术家伪观影  似此星辰非昨夜 

全艺观影体 

假作真时真亦假 

关于三基友那些事 

全职艺术家观影体  鱼与同行 

三基友生前未公开录像 

楚狂+羡鱼  外加奇奇怪怪的阅读体 

直播绯闻体  扒一扒那个万人迷曲爹羡鱼 

全职艺术家观影体 

观影体  马甲独立  楚羡 

直播体  让我们扒一扒那些三基友 

【全艺】三基友的五千年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蛊真人

 

蛊真人各种体整理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星卡大师

 

【星卡大师阅读体】

所谓公开处刑(《星卡大师》阅读体)

 

《星卡大师》未来答题/完结 

AWM/fog/星卡大师联动 

星卡大师(阅读体) 

星卡大师阅读体 

搞电竞也要搞基(暂时不更)

 

星卡大师 

我们的电竞之路

 

大型联动现场

 

原耽联动阅读体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游戏加载中

 

【斜汐/江谢】游戏加载中阅读体——相信即真实

论谢小汐是如何一步步变成渣男的

 

【游戏加载中问答题】斜阳若影

 

翻车史?不!恋爱史!

 

鬼都不知道是什么的联动非典型阅读体预告???

 

【游戏加载中/非典型阅读体】真实,这(对单身狗来说)残酷的真实

 

三观破碎进行时

 

[江谢]老邪的所有魂意齐聚一堂 

游戏加载中阅读体

 

在恐怖故事里谈恋爱「停」

 

游戏加载中阅读体

 

时空直播间 

一场梦,两个人的真实 

你没有如期归来

 

【阅读体】耽美联动言情之女扮男装 

谢小汐的渣男教学[阅读体] 





最终魂意

 

【观影体】过去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实况主的逃脱游戏

 

【中之人基因组观影体】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灵契

 

【灵契阅漫体】

 

【灵契】非典型阅读体

 

灵契·阅漫 

《灵契》非典型阅读体 

【观影体】黄泉之境

 

【灵契阅漫体】回顾过去 知晓未来 

灵契观影体 

(端木熙的同学老师等)学校众人观看灵契 

灵契 阅读体+阅歌体+阅图体 

灵契--归来

 

灵契[阅漫体] 

【灵契联动观影】幻梦之境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游戏人生

 

(观影体)文野观影游戏人生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无限滑板

 

【无限滑板观影体】?

 

无限滑板(观影)

 

少年狂——无限滑板阅读体

 

小赞是一博的 (作者名)





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

 

【观影】王座空无一人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男主的自我修养

 

男主的自我修养阅读体

 

【自修观影体】我即是他

 

男主的自我修养观影体/阅读体?

 

【联动】男主的自我修养直播中 

沫恣(作者名)

乌洛波洛斯(作者名)





轮回乐园

 

轮回乐园阅读/观影体整理

轮回乐园阅读体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黑执事

 

〈黑执事观影体〉

 

【观影体】文野众人看黑执事

 

黑执事观影体 

 

【观影体】那些年的黑执事

 

黑执事阅读/观影体整理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

 

桑陌余厌 (作者名)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山河不夜天

 

【山河不夜天】阅读体

 

【山河不夜天/穿到明朝考科举联动阅读】

 

山河不夜天联动/阅读体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竹木狼马*(我嗑反了cp)

【竹木狼马】非正规阅读体观影体

 

竹木狼马阅读体

 

竹木狼马/某某/钢镚儿/撒野联动阅读体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酌鹿

 

酌鹿阅读体

 

酌鹿阅读体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吞噬星空

 

第四章金角巨兽

 

吞噬星空观影/阅读体

 


 


 


 

诟病

 

诟病阅读/论坛/联动体整理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

 

【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阅读体】绥喻而安

 

【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阅读体】

 

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阅读体

 

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阅读体

 

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阅读/联动体整理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叛逆的鲁鲁修

 

反逆「阅读体/观影体」 朱修 听说神助攻总有自己的理由

 

【反逆/阅读体】大大大大大河内降大锅于斯人也(无CP向)

 

观影体

 


 


 

嗜谎之神(好少啊啊啊啊)

嗜谎之神观影 

嗜谎之神【阅读体/观影体】 




 
评论(31)
热度(3055)
  1. 共3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